翊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小猫咪不用写文真是太好了

【开宝】拯救世界的英雄 十题【1】

看文须知
◆小学生文笔,OOC有,别打我(顶锅盖跑)
◆文内含大量我的碎碎念,不要嫌烦(´・ω・`)
◆部分情节妄想
◆借梗,且已得到原作者授权
◆全员有٩(ˊvˋ*)و,应该……无cp?
◆每个题目有长有短,风格变幻莫测,大概是看我心情´_>`。【你走】
题外话:明明只想随便写一个题目,然后发现比较好写的同居三十题已经有人写过了_(:з」∠)_,于是发现了这个,然后……怎么能这么适合!这题目简直就是天生为开宝准备好的!怎么能没人写!于是脑子一热就写了_(:з」∠)_。如果我把这么好的梗写坏了,请不要打我( ´^` )。

【拯救世界的英雄】十题
1、只因为一次失手,耳边的赞扬声变成了满大街的辱骂声。
        一记重拳向地面袭去,四周的大地开始龟裂,尘土飞扬,碎石四溅。随着拳头的落下,地下的电线上滑过一阵火花,疾驰着向四面八方流去。“呲啦啦——”,地下巨大的线路正在一点点失去效果,整个城市在顷刻间失去了网络。
        新闻中的消息在一点点的扩散开来,人类是最容易受到鼓动的动物。人群迅速聚集起来,赶到了事发地,用愤怒、谴责、质疑的眼神注视着肇事者。这使人群中心的红发少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会帮助大家,弥补我的过错的……”慌忙摆着手的少年快要被人群恶意的眼神淹没,在令人窒息般的气氛下打破了沉默。
        “都怪你!我因此失掉了多大一笔交易你知道吗?!”
        “都是你的错!”
        “你才是比那些怪物更可怕的破坏者吧!”
         “这些损失你要怎么弥补?!”
        “趁早滚出这里吧!”
        没有人聆听的辩解很快被淹没在谩骂声中,这一句抱歉根本没有改变什么现状。没有人在意他们刚刚因为少年的努力而躲过的灾祸,人群只在意他们现在的损失。就是那样的,理所当然的接受着庇护。就是那样的,任性的提出着要求。
        人群中心的红发少年将头低的更低了。往日假惺惺的赞美消失的无影无踪,辱骂声还不绝于耳。没有人想过,如果有一天这些连英雄也放弃了他们,那么这个星球就离灭亡不远了。
(开宝大电影1部分情节妄想)
2、生前无人问津,死后全世界都在哀悼。
        “伽罗?那个总是在小心超人身边的跟班?”
        “听说过,似乎蛮厉害的?”
        “哈?你是说那个亡国的倒霉蛋吗?”
        问起很多星星球的民众关于如何看待伽罗,往往会得到这样的答复。
        伽罗一般作为小心超人身边的武器,作为人形出场的次数实在少之又少。又因为其古板的性格,很是不讨喜。群众对于他的崇拜与感激往往仅限于他刚刚解决危机的那几分钟。
        而丑闻往往是传播速度最快的,功绩与荣耀却是最容易被人遗忘。当“伽罗因嫉妒打伤巴尔”这个消息传出时,几乎所有的民众都在声讨他。曾今的功绩与荣耀如过往云烟,没人记起,也没人在意。
        当战火来临,人们终于永远地记住了英雄的功绩,也永远地失去了一位英雄。
        伽罗为保护星星球牺牲。
        这个消息疯狂的席卷了所有民众。广场上战神的雕像正在建造;店铺里那灰蓝配色的魔方正在售卖;战神牺牲的消息街头巷尾蔓延……
       可这有什么意义呢。世界都在哀悼,也改变不了不争的事实。英雄永远在死后被铭记。哈,多么讽刺的事实。
(s7战神传说部分情节妄想)
(这个好像结尾仓促了,主要是因为某些事情这篇拖了好久,再写文风都不一样了。于是就随便结尾了。(。•́︿•̀。))
3、看着他们用自己的名字得到不属于自己的利益。
        战场上,一波接着一波的炮弹在轰炸下来。耳边除了爆炸声,哭喊声和因为头部受创而带来的嗡嗡耳鸣声以外,听不见任何其他的声音。
        硝烟在逐渐弥漫至这个蔚蓝色的星球。这个曾经富饶的地方,拥有过强大的军事力量,丰富的自然资源,发达的智能科技,以及六位忠心耿耿的守护者。然而一切的一切都抵不过内政的腐败。
        守护者们挡的住来自外星的敌人,却敌不过内部的背叛。腐败的官员被外星的图谋不轨者收买,略施小计就将守护者们引入了圈套。
        黑衣的少年屹立在战场上,平日里的冷静早已荡然无存。他身边是早已透支力量而变回了机械石的哥哥们,少年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全身的骨头都好像断过了似的,仅仅是裸露出来的皮肤上还有几处伤口在向出溢血,更不要说黑衣掩饰下的那一滩滩血迹了。
        绿发的少女用打颤的双腿勉勉强强的站了起来,拼尽力量把最后一个保护罩释放在了少年身上。“快逃……小心。”
        逃?自己能逃到哪里去。在刚刚的轰炸中开心为了不让导弹落向居民区,把那枚导弹拖进了敌军的舰队中,希望他最后还是笑着的。花心和粗心为了毁掉战舰中心的控制器潜入敌方战舰中心,花心在能力干扰器的妨碍下从高空落下,在最后依旧要帅气的主角拖下了几十只战舰后依旧没有逃开死亡的命运。粗心这次没有忘记带上炸弹,不过他忘记逃出来了,随着控制器一起消失在爆炸中。在刚刚又一波巨型爆炸中,伽罗把甜心和他推了出来。
        “我……”侧头想要说什么的少年突然怔住了,瞳孔颤抖着。
        回应他的只有一枚静静的躺在地上的机械石。
        我……我能逃到哪里去啊……
        如果你们都不在了!那么无论哪里都不是我的归宿啊!

        在爆炸声,哭喊声,以及嗡嗡的耳鸣声之中,黑衣少年在疯狂的奔逃着。摇摇欲坠的建筑物上在不断落下碎石,身边不时有流弹划过,炸弹一颗接着一颗的落下,大地因此不断颤动。少年只是抱紧了怀里的机械石和魔方,他想要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可能性,他不想死在这里。

        旧历法20879年,最后的守护者小心超人带领所有在那场浩劫中活下来的星星球遗民躲入地下基地。
        旧历法20880年,星星球遗民凭借自己的智慧成功创造了他们的守护者。
        旧历法20882年,星星球原住民自行组建军队发起反攻行动。
        新历法00001年,在守护者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的带领下反攻行动取得胜利。

        在开球(?)大典上,所有的人都在赞美歌颂他们的守护者,鲜花和荣耀被奉上,夸耀与赞美相伴在旁。五位守护者被载入史册。而在战争中牺牲的伽罗上将也被重新修建了纪念碑。

        “我想再修建一个纪念碑。”
        “为谁?守护者大人。”
        “……开心超人他们。”
        “可他们不是还好好的在那里吗?大人”
        “那不是他们。”

【这篇好像不好懂,我来解释一下。在前面开心他们的确是变回了机械石,不过因为受损过于严重无法再次激活。于是星星球人分析了机械石的构造,仿造了四个机械石。仿造的机械石激活后没有什么独立的人格,只是具有超人们的超能力。所以文中用了“创造”这个词,因为那根本不是四超人。说白了星星球只想要四个会战斗的战争兵器:),没考虑过小的感受。而伽爷因为没法被解析压根没被复活。我对不起上将,让他又死了一次还炸了他的碑。OTZ,莫打我(小小声。以及年份什么的是我胡编的。】

——TBC——
我跟你们讲(深沉),我的月考成绩快要发了,我恐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_>`。如果我没来填坑,那么我手机大概被没收了……_(:з」∠)_

评论(1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